很高興收到阿祥博士從紐西蘭寄回來的明信片,



這張背景為雪白冰河的明信片,看了之後,就是有震撼力



就如同你信上說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前往到具有震撼力的地景



很感謝你信上的祝福與鼓勵,看完之後覺得滿溫馨的,



未來的日子,就互相學習成長吧~~呵呵



=====================================



再者,好兄弟-阿東,終於在過年前退伍了,經過轉大人的蛻變,



現在可以說是真正的大人了~~呵呵



昨天聽到他家裡的事情,其實他的心情,我也可以充分瞭解



真的是一位孝順的孩子,



然而再面臨到家裡和工作兩方面的問題時



有責任感的男生就是有責任心



不會隨意放棄,



想必他現在的心裡也是滿煎熬的



所謂煎熬必不一定代表就是痛苦的



它是一種過程,一種意境,一種模糊



從以前到現在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有時心情不好會怨天尤人,但是又會覺得身不由己



壓力和抗壓力隨時在拔河,有時會讓人覺得很無力



但是所謂既來者則安之吧,



一步一步地去處理,化解眼前的困難吧



男生承受的壓力,在過往的社會規範中,即便現在社會情勢有所改變



但是這樣的常規,一直以來都存在著,



肩膀上的負荷,對於有責任的男生,是不會輕易放棄或是轉嫁給他人



希望他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堅穩的走下去,走向屬於他的光明面,加油吧





==========================================



至於另一個好兄弟-菜圃,真希望他趕快去結交一個正妹女友吧



依照他現在的條件,足以交往一個女友,而不是處於宅男階段



雖然我自己目前也是,但是不同的是,他已經冬眠三年,應該要準備醒醒了~~呵呵



昨天跟他在那裡喝春酒,感覺就是一個字『爽』拉



順道和他話家常,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他,昨天是不是已經有再喝了,



因為一看到他,就發覺他的臉紅紅的,問他話,他還會遲鈍,感覺就是有喝的人



總而言之,就是趕快去找東區正妹吧!



=========================================



最後,也給自己期許,雖然新年期間因為我妹妹,讓我無法享受到原先的快樂假期



但是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有更大的體會,



希望在開學之後,一切的事物能夠趨向美好,



在前往學術的道路上,就如同我在PPT看到的



『自己在研究的路上不是開疆闢土的料,

但開好的道路也要有人來鋪柏油.貼地磚,

縱使自己只是路上的小小清道夫,

撿拾者大師們遺留下來的小碎屑,

但看到這條路因為自己的存在變得更加的乾淨美麗,

心中也著實充滿的喜悅和成就感。』



~~共勉之吧~~我的兄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