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虔誠,通常是對於我們敬愛的人事物表現出一種近似於尊重,不可碰觸(著手)的心理感受,

這個字眼通常都運用在宗教信仰的情境上,因為人們常常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性,充滿著焦慮,恐慌,當然也有人是

持相反地心態,充滿著活力與希望,無論是何種,『祂』總是像盞明燈,或許因為人們的投射作用所致,

愛情這東西也是如此吧,有的人信仰得很虔誠,但是有的人就像是無神論者,以嗤之以鼻的心態來輕視之,

不過我覺得以虔誠的心態來看待也沒有差異吧,至少不會少一塊肉吧!

那天熬夜對著電腦桌上的小圖示,跟你講話,雖然字詞當中,充滿著我的生氣與焦慮,

或許你無法體會到這樣的信仰,是如何深植我的心中,

雖然不能排斥每個人對於愛情信仰程度的多寡,

但是信仰也是人們心中的寄託吧

或許有人不同意這樣的寄託用語,像是共產主義者(這裡只是借用,無任何的批評)

其實想想,寄託對於一個人來說,算是重要的吧!

只是寄託物為何,它的權重佔了多少

因人而異,因時制宜,

希望你能了解,這不是限制,而是對於愛情的虔誠度,反應在行為表現上吧

虔誠與行為的關係,我確定的是個非線性的關係,

只是這圖形是如何,我想我也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