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即將度過2007的最後一天,迎接新的2008年的到來之際,

可說是五味雜陳,在下午的時候,因為一些事情的催化之下,

我整個人就像是晴天霹靂一樣,不斷電地鏗鏘有力的『演講』我的論點(~~生氣啦)

之後,心情又滿上平靜下來,帶著小寶貝妳一起去偷閒享受美食,

不過,說真的,訂位上還真是一個難題,我真覺得全台灣昨天的餐廳應該賺翻囉

雖然美食當前,總是要好好地誇獎一番,但是心意最重要,也是最溫暖地,

然而此時,我又被封了一個名號就是『油胖胖』~~哇咧,這是怎麼囉,

過去引以為傲的身材竟然一點一滴地被吞噬~~呵呵

不過,依照我的瘦身經驗,在減個10~20公斤,也不是難事,整個太又自信囉

疏忽了人老新陳代謝會變差地~~嗚

至於雅馨呢?她的新名稱是『白瘦瘦』,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有人問我她和『白帥帥』的關係是什麼

ㄟ..........這個問題,有待她本人來回答 ~~呵呵

之後又去starbucks  品嚐咖啡的氣息,雖說咖啡沒有我最近人氣很紅的路竹知名飲料店出租老闆娘的二公子

俗稱『菜圃』的蔡博任先生,如此地欠腳(台語發音啦~~厲害~~不過她的確受到肯定喔),不過,依據菜圃

先生說法,那個地方就是喝氣氛地啦,所以我就點了一杯以前沒喝過的卡布其諾,白瘦瘦就點了一杯我常喝的摩

卡,兩人就依偎著看著雜誌,也聊聊彼此之間感情的部份,此時雖然氣氛凝重了一些,似乎和外面的冷空氣相呼

應著,不過也維持不久,畢竟兩個同屬於火象星座的,所以冷度很容易就被融化了,之後

就是一年一度地重頭戲,看煙火囉,原本估計很想近距離接觸那種震撼彈,但是因為整各道路都塞著了

所以只好找尋最多人欣賞的煙火秀的地方,一起擁抱著,期待新的到來,

整個暗下之後,一圈..兩圈..三圈..四圈..五圈....『哇』~~~~整個周圍圍繞著這個驚呼聲

2008來囉~~好幸福的感覺喔~~在這種時機下,唯一的舉動就是   這我就不用說囉

此時有的拿手機出來照相...傳訊,我也打算拿此手機來照個相,誰知,手機沒電囉,給它搞笑喔

不過沒關係,catch美景的瞬間,內心的暖意油然地碰出,冷冷天卻是使得感受更強烈,

之後,兩個不信邪地往目的地邁進,我只能說遇到螞蟻兵團(人..人...人...人...都是人)

最後只好投降,順到轉往我的主場地,但是這時候也就是操小路的時候囉

左彎右彎,變換車道,逆向行駛,跨越雙黃線,闖紅燈,這些技巧不斷地使用,

才能從車陣中騎出,最後來到我的主場地,拉拉啦拉拉

這時候一定要先去喝個豆漿,但是我最喜愛的豆漿店,竟然沒有在賣我的小籠包,

但是多了紅茶豆漿...仙草豆漿...飲料多個四五種以上,是怎樣了,這麼好吃的小籠包竟然沒賣了

老婆婆也不見囉,看來應該是這個因素而沒賣吧~~我的猜測~~這可能要問問阿東和叮噹吧

但是白瘦瘦這傢伙竟然給我點了一碗熱的混漿之後,給我睡覺咧

都沒到達真正的目的就給我睡覺,該死,於是我就只好趁著她睡覺之際,還用『趁著』咧,把她的混漿喝完

搖醒她叫她起來,趕快衝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之後,整個就開心起來了,好多人喔,攤販也在賣東西,但是賣最多就是煙火,

大家拼命地放拼命玩,搞得好像在打戰一樣喔,油胖胖就和白瘦瘦一起坐著聊天,玩仙女棒

感覺很好,原本要看日出的我,最後還是順著某人的心願,騎車回家囉

但是天氣實在是暴冷,真的凍僵了,白瘦瘦則是盡情地沖熱水,來去冰ㄟ   呵呵

2008年,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很多情境會發生,很多結果會產生,很多問題有待解決,但是人生就是如此

即便很多,但是還是依舊往前走,期待身邊的人都能平順快樂,我和小寶貝能一起完整過著2008年的每一刻

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    2008年歐洲國家盃一定要看啦~~~我愛足球甚過......恩.....不能說了....否則會被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