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碼 名稱 球衣名稱 位置 身高 體重 出生年月日

5 曹盛智 A-BE SB.CB.DMF.SMF 171 52 1978/11/29



========================================================================================



曹盛智,外號阿伯,記得當時是藍鳥帶進來的,當時第一眼看到他,覺得這人真是瘦,但是人很親切



所以自然而然,就覺得跟他聊天沒什麼壓力,也不會感到很陌生,



之後有關的團康活動,他總是可以和小藍一起策劃,給予意見,活動也是辦的有聲有色



他是專門踢後衛,以前剛進社團的時候,他是屬於一個完全都不會足球技術的菜鳥



但是他都很有心,總是會專注地學習交給他的技巧與觀念,



一步步地成長,記得社團第一次參與大專盃的洗禮後,整個社團實力大為提昇,



阿伯也是成長最多的其中一位,



我上了研究所之後,大家也分別從真理大學畢業,各自去開拓自己道路



但是社團卻沒有完全解散,熱情的我們從三個成員慢慢地把感情建立起來



最終又在一次組成真理足球OB隊,阿伯他住在基隆,曾經為了足球,



自己會利用週末假日去練球,當然他的足球技術也是持續成長



之後每次都在台北市中正高中練球或是小組比賽,他的成長的確看得到



當守門員的我,最主要就是指揮後衛群,而阿伯從原本我必須要費很多心力指導他站位



到後來完全都不需要我的指揮,他就可以好好地防守或是破壞對方的進攻球,



真的很高興,因為當隊長看到隊員的成長,真的會很高興



之後研究所的生涯,每次踢完球,都會到藍鳥家喝酒聊天,阿伯有時候也會來



當時的情境,就是開心地聊天,打電動,晚上一起打地鋪睡覺,



那時快樂的情境,說是人生享受也不為過,



我兩段感情受創的時候,阿伯也是靜靜地聽我訴說



給予我意見,沒錯,就是這感情的東西



我曾經以為是我想像地如此,但是後來經過這些事情之後



給我很大的體認,我也省思過來,感情這東西就如同浮水,



不可抓住,就隨意吧,因為人總是善變的,差別在於時間的長短



有的人三個月,半年,一年,五年,十年,二十年,或是永遠不變



我已經透徹這道理了,



但是阿伯您呢?



還記得在老鄧生日的那一天,在他家的頂樓上,



大家在那吃東西喝酒,遙望淡水美景的那一時刻嗎?



我跟妳說著我感情的事情,



而我也從藍鳥側面那裡知道,算是成功地把到或是搭上線那位女生嗎?



雖然之後,有一些突發狀況,藍鳥還是會給你建議



但是最終你還是突破不了.........



唉...............



痛啦................



===============================================



因感情因素,而燒炭自殺,結束保貴的生命........................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