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2009臺北聽障奧運籌備處資訊部工作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可是轉捩點吧



之前來這裡,主要是因為來幫我老闆的忙,



所以就當作資訊部的工讀生,



每天來這裡處理事情,並且也把我的注意力轉移到這



之後經過四個多月的工作,已經跟這裡的團隊培養出不錯的感情



說實在這裡工作,環境真的很不錯,自己也非常喜歡



可以面臨不同事情的發生



可以處理不同事情的面向



可以專心地學習新的事物



可以用心地與人相處溝通



我老闆曾笑笑地跟我說:我來到這裡工作之後,整個運氣都變了



的確,來到這裡我的心態真的改變很多



或許看到這裡的聽障人士,努力地追尋自己生活



更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未來兩年的光陰,一直到聽障奧運結束時



這裡將是我生活重心的一大部分



期勉獲得多樣化的收穫



PS: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聽障志工,或是到官方網站去看看吧: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