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她一起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這是一部有關『時空超越』背景下的愛情故事

就如同『穿越時空的情書』.『黑洞頻率』.『觸不到的戀人』.『我的野蠻女友』

同樣都是在這樣的時空脈絡下,探討愛情的可貴:





兩人初次見面的『愛惜』:第一眼就決定了緣分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兩人互動過程的『珍惜』:我喜歡妳

兩人穿越時空的『惋惜』:情人的眼淚(為什麼要對妳掉眼淚)

兩人難分難捨的『吝惜』:我是小雨,我愛你,你愛我嗎?

兩人遺留回憶的『痛惜』:當旅途走到了末路,回路藏在急速音律中
                                                Once the voyahe comes to an end ,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兩人再度重逢的『相惜』:最後的畢業照中,小雨笑了,因為小倫陪在他身邊。










愛情的道路上,常說一個字『緣』,

因為『緣』讓兩人在時間點的平行上,空間點的立體上,

遇見了,認識了,交往了,分離了---- 所謂緣始緣滅

而要如何推動這個緣分,讓彼此都能久遠的走下去呢

『惜』字一個,

『惜緣』,讓『惜』去助化兩人彼此間的緣

否則令人傷感.遺憾.淒美或甜蜜的愛情故事

又是怎麼產生的呢?

如果當下的相知相惜都不要的話

那麼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又如何讓人如此的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