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底 可以說是非常忙碌的年底



原本以為 聖誕夜 那個禮拜 應該就會很快過去



然後就迎接 新的一年



但是 事與願違



首先 為了老闆的國科會,在一個禮拜內 完成看文獻和寫計畫書



的確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整個禮拜都在熬夜



到了25號時,也就是星期一,想說計畫書都寫完了,就等待結果吧,



當然可以好好輕鬆囉



原本也是如此,再加上我老闆星期一早上一來,就送了我一個大的聖誕節禮物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



想說 準備好好可以醉一下(他的東西真的不好吃,還是金山的好吃,呵呵)



結果隔天 老闆說因為要到年底,希望水域的案子先寫完,以便核銷



於是為了這個案子,又再度趕工熬夜,再加上上班的地方



也遇到年底核銷的事情,於是在雙重壓力下,真的是睡的超少的



我記得那禮拜幾乎都是開著等燈睡覺,至於桌上當然就是堆滿著一堆文章和書籍囉



這樣好像才是真正有在讀書,做事情吧~~呵呵



終於到了星期五下午,把所有的事情一一解決,



壓力終於解除了



當天回到家中,就是好好地躺在雙人床上,大睡一覺



心想:終於結束了,可以好好享受元旦假期囉



回顧2006年,從101當天的煙火秀開始,到完成所有的案子的結束,



365天對我來說,的確讓我成長很多,



如果要對它下個註解,那麼就是



『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