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旅遊頻道的『暢遊歐洲』,介紹的是西班牙,自己會喜歡歐洲這各地區,除了因為足球因素之外,另外就是嚮往歐洲的景色,以及濃郁人文氣息,這樣的生活『品質』,一直是我想追求的目標

 

在節目當中,主持人就說道,西班牙人早上起來大多只喝一杯咖啡,和一張麵包卷,因此主持人還建議,因為這樣的早餐份量相較於國外,是來得少,所以如果來到此的話,可能要讓自己的肚子稍微忍受飢餓,不過我想如果是東方人,絕對是非常適量,接著再介紹其他景點之外,就來到中餐時刻,西班牙人的中餐大約在下午一點才開始,而且通常到了餐館還必須等待一些時間,但是份量絕對夠多,所以通常他們的用餐時間是一至兩小時,而用餐完之後,兩點到五點是他們的休息時間,哇!真是讓人驚訝,而五點到八點才是他們上班時間,下了班之後,八點到十點,這一段時間還不是用餐時間,而是輕食時間,吃吃甜點,或是炸物.喝酒等十點以後才開始晚餐時間,之後到了要睡覺前的宵夜,還要喝一杯熱巧克力及甜點,這樣才算是他們的一天,之後主持人就問了當地朋友,這樣一天吃下來,不就會身體肥胖嗎,但是他朋友卻說:沒錯的確是會讓身體肥胖但是這卻是很享受的,看到這裡時,個人覺得這樣的生活的確很吸引我,或許身體帶來負荷讓很多人不得不注意,健康或許是每個人理當注意重視,但是真正內心的滿足與享樂,卻不是以任何其他有形物衡量之,『幸福』是什麼?這是目前專家學者所重視的一環,對於我來說,西班牙的生活,是一我個人真正生活的滿足,如果再加上看了一場球賽

我想這一天的生活,會讓我很滿足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