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西班牙~~冠軍隊

話說昨天晚上和阿東.菜圃一起看民視的運彩分析節目,裡面邀請一位昨天大獲全勝的站長,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是運動線上分析網站的站長,之前去投注時有看到,每個月六千元,告訴您有關每場賽事的投注訊息,挖咧,竟然是六千元,那想必應該會很準喔,如果不準的話,是不是要像我台東老家在公路上賣蜂蜜一樣,『不純砍頭』,如果是小弟的話,不多說6百元,或是在更少都沒有關係,所以就想想看看他今天對於歐洲國家盃的分析,結果他的分析是說一比一平手,並且說 『德國會先進一球,之後換成是西班牙』~~結果呢?西班牙先進球,之後就一路領先到終場,所以.................(無言)


回顧今天冠軍戰,西班牙火力很旺盛,賽後統計總共有14次威脅性射門,有8次直接威脅球門,結果呢?只進一球,有沒有可能進四球,答案是的確有,但是除了第一球運之外,第二就是流於華麗的技術盤.帶.傳,這也就是為什麼西班牙常常在被人批評,空有技術層面而已,球賽要獲勝就是要得分,前面佈局的很好,結果最後卻不能得分,球運佔了一些,但更重要的是能力的問題,所以為什麼有人會認為這場球賽不如預期的精彩,這也是期中之一,在下半場最後15分鐘,好幾次西班牙配合的很好,結果呢,只會華麗盤帶傳技術,卻無法有效的攻進球門,萬一當時德國來一個反擊,我看西班牙就要完了,所以那剩下15分鐘,的確看的讓人緊張又不舒服。

接下來第二個問題,就是大家一直在談論的西班牙空防的問題,我承認卡西拉斯的確對於這環節很弱,如果有長期再看西甲聯賽的球迷就會知道,皇馬前幾年的後防線一直不穩,除了教練的用兵哲學之外,另外就是卡西拉斯對於空防的掌握能力的確有落差,這也跟他的身高有多少關係,當然身高高的人不一定空防能力就強,但是對於好的守門員來說,基本體型條件如果好的話,是一件可以加分的事情,所以也是造成皇馬會常失球,雖是如此,但是一支豪門球隊他不會把這樣的節骨眼放在守門員身上,而是會在主教練身上,畢竟花了這麼多錢,責任就越重,有點扯遠了,其實大家都說西班牙空防不好,與其這樣說,不如說是,我將我的缺點暴露在外,接下來引誘敵人來入陷阱吧,這也是三十六計這本書提到的,事實上,西班牙的空防,我認為在對於義大利這一場球賽,其實就有考驗過了,面對義大利嚴密的防守,再加上每個人平均身高都比西班牙高,要空擊的能力的確存在著,但是那場球賽,西班牙的防守的確很好,畢竟一位主教練如果不知道自己的缺點,不去作任何的努力,那麼我相信要將路走的更遠,那的確會很辛苦,或許德國的空擊又優於義大利,但是缺點就是缺點,要在短期盃賽克服,是不可能的,只能說作多少算多少,所以誘發敵人,又讓敵人覺得是不是有陷阱,一來一往,對方就陷入自我的困境中。







第一場比賽    德國VS西班牙
西班牙勝   四比零
結果公告: 西班牙勝,一比零


勝分差累積戰績:7勝24敗(命中率:23%)

主客和累積戰績:20勝11敗(命中率65%)

大小累積戰績;16勝15敗(命中率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