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中了一場,持續努力奮鬥中,朝著目標邁進。

其實昨天這兩場球賽,首先特別要讚許荷蘭隊,或許可以說它整支隊伍強大,或許是因為主教練可能要到義大利執教,所以不敢放水,或許是因為羅馬尼亞太多傷兵,或許大家都能認真的對待每一場球賽等等,無論是何種原因,的確要給予荷蘭隊多一點掌聲,畢竟是主宰這一組其他三支隊伍的生死簿,所以能夠派出二軍出來應戰,又能踢的滿流暢,荷蘭隊這樣二軍備戰實力,以及球員的認真面對,相較於葡萄牙,的確很光榮,身具有進入冠軍的王者氣勢,至於剛剛提到的葡萄牙,同樣都是二軍球員,其實說葡萄牙或是荷蘭的候補球員為二軍球員,那只是一個稱號,事實上,候補的每個球員,在歐洲戰場都大概是主力球員,結果葡萄牙卻流於自己球員不配合,造成最後輸掉比賽,的確不敢苟同,而我猜測的比數中,會三分,其實那一球我是給羅本,我相信羅本會進一球,所以就大膽猜測到三比零。

至於法國VS義大利,義大利算是稍微有踢出水準出來,雖然還有很多缺點需要改進,但是面對法國隊的整體狀況,除了教練要換掉,球員需要再重新組合之外,我想再也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救法國隊,至於義大利進入複賽後,會有什麼狀況,或是戰術的改進,我自己的想法是,中場還是中場。






第一場比賽    荷蘭VS羅馬尼亞
荷蘭勝   三比零
結果公告: 荷蘭勝,二比零

第二場比賽   法國VS義大利
義大利勝    零比二
結果公告:義大利勝,零比二


勝分差累積戰績:6勝16敗(命中率:27%)

主客和累積戰績:14勝8敗(命中率64%)

大小累積戰績;12勝10敗(命中率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