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輪比賽結束了,經過第二輪比賽的盤整期,一直摃龜,似乎不如第一輪的預測,滿多場都是可以掌握到,但是也反映出,猜對單場正確得分的難度,很多人說請我開出信賴區間的比數,也就是多幾個預測分數比數,不要只有一個,其實我是覺得這也不錯,但是,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會讓人不知要如何跟,再者,我覺得這是一場遊戲,藉由運彩遊戲,讓大家好好看一下足球,了解足球,多挺足球運動,所以無論是為了賭足球而看足球,或是喜歡足球而看足球,無論何種方式,只要有益於足球的推廣,或是認識,或是多關注點,我覺得是好事情,所以也請大家多多關注足球吧,但是敗者為敗,目標依舊。


話說回來,昨天開盤我似乎大膽了一些,都分別在我預想的結果上( 二比一, 一比零),讓雙方各自加上一球,原因是因為有鑒於第一輪磨合期的原因,會踢的綁手綁腳,到了第二輪前幾場比賽,其實大家的火力都漸漸加溫加強,所以就會大膽地預測這兩場比賽的火力會加大,從第一場比賽可以看出來,其實西班牙的火力如果與目前荷蘭.葡萄牙相較的話,其實是有點不穩,整體配合還是沒有這麼流暢,的確需要注意的地方,至於第二場比賽,只能突顯出個人技術的差異,配合都打出來,但是有限於個人技術的差異,所以兩隊有好幾球都能已經可以攻門得分,但是就事與願違,說好聽是欠缺臨門一腳,但是反過來說,就是技術不到位



第一場比賽    瑞典VS西班牙
西班牙勝   三比二
結果公告: 西班牙勝,二比一

第二場比賽   希臘VS俄羅斯
俄羅斯勝    二比一
結果公告:俄羅斯勝,一比零


勝分差累積戰績:4勝12敗(命中率:25%)

主客和累積戰績:11勝5敗(命中率69%)

大小累積戰績;9勝7敗(命中率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