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比賽,我只能說可惜加意外,所謂可惜指的是那一顆12碼竟然沒進,羅馬尼亞就此跟勝利說再見,意外是法國的防線既然到下半場亨利進了一顆後,卻給我恍神,造成荷蘭大開殺戒,所以就次累積了兩敗,能說什麼呢?再接再厲吧!

昨天在開盤的時候,其實我是不看好義大利,想想看皮爾洛在第一場比賽後,公開批判主教練,說真的拉,會影響到團隊的凝聚力,或許有時候大放厥詞是OK的,但是那個時機應該是要發生在聯賽,這樣長時間的類型,但是盃賽是屬於短期賽事,不宜這樣公開批判,批判主教練看似針對主教練,但是事實上也是隱射到主教練安排上的球員,再者,義大利的中場真的有問題,連結性不如世界盃的時候,當然這和教練風格有關吧,反觀羅馬尼亞,大家似乎不看好他,其實在第一場比賽時,看看他們的防守,就知道基本上是八人以上在防守,這樣會造成對方進攻空間縮小,要有效發揮,的確需要更大的努力,雖然羅馬尼亞缺乏進攻中場,但是靠著團隊意志,絕對也可以守城,所以我才開盤一比零,但是昨天羅馬尼亞後衛RAT上半場跟對有相撞之後下場,其實對防守佈陣有影響。

第二場比賽,法國的確不能看好他,想一想當時法國在世界盃,他能晉級跟他在小組賽的球隊有很大個關係,基本上都是屬於實力中下的球隊,再加上當時中場有席丹,所以就關關低空飛過,一路挺進冠亞軍,今年沒了席丹之後,中場真的沒有人,雖然法國前線攻勢很強,後防經驗老到,但是速度不佳,也是堪憂的地方,所以這是我不看好法國的地方,至於荷蘭,其實最主要是因為他第一場賽事,已經打出它的氣勢和陣型出來,對於這樣短期的比賽,氣勢和陣型如果出來的話,就會大大左右這次的比賽成績,所以這也是短期盃賽和長期聯賽的差別,如果今天是打聯賽的話,說真的荷蘭現在的情況或許只是曇花一現吧,但是在盃賽的話,就可不是囉,這也是要注意的地方,就如同每次季賽表現好的球員,事實上到了盃賽時,不一定發揮得很好,就是這個道理,切記!當然昨天荷蘭的進攻,似乎也是因為羅本的上場,改變很大,第三球純粹是他的技術使然。

好了,說了以上的感想,但是,敗者為敗,目標依舊






第一場比賽  義大利VS羅馬尼亞
羅馬尼亞勝   一比零

結果:平局,一比一


第二場比賽  荷蘭VS法國
荷蘭勝   二比一

結果:荷蘭勝,三比一




勝分差累積戰績: 四勝十敗

命中率: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