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一樣,又是兩場敗戰,現在命中率直直落,這也顯示自己還要在下更多心力,才能更精準些吧!

話說回來,昨天的克德之戰,國外盤口其實開的信心程度很搖擺,這是一個訊息之一,另外我當時想法是,第一場德國比賽後,雖然獲勝,但是大家都會發現,後衛的確有問題,只是面對的球隊性質,在好壓制著,沒有暴露自己缺點,守門員也是,再者,克羅埃西亞的硬度很強,前一場真的踢不好,但是畢竟是淘汰英格蘭,對於強隊扼殺能力,是不能忽視的,最後,德國前線說真的狀況不好,除了波多斯基,因此就決定克羅埃西亞會獲勝,但是我想的是兩隊會投入更高的戰鬥力,全力求勝,再加上看好克隊主教練的調度,所以就決定低比數一比零,開賽之後,的確如我說的,後衛和守門員不斷地在納喊,顯示搭配的確有問題,不過後來的分數變化,就不是如我預期的,因為硬碰硬造成低比分,唉!

至於波蘭-奧地利這一場,攻勢不如我預期的,當然我是沒有考慮到地主優勢,但是這個優勢竟然給我在最後加時賽出現,或許這是上天給的吧!好吧!敗者為敗,目標依舊





第一場比賽   克羅埃西亞VS德國
一比零,克勝
結果:二比一,克勝

第二場比賽   奧地利VS波蘭
二比零,波勝
結果:一比一,平


勝分差累積戰績:4勝8敗

命中率: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