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比賽,原本自己是想說,俄羅斯應該會想要在這一組出線,但是面對彈藥庫的西班牙要如何面對,當然只有防守.再防守,然後再靠著主教練的調度,藉由防守反擊或是定位球來得分,我的確相信06世界盃對上義大利的防守會優於現在的防守,但是水準應該不會差很多,另外就是對於我對於主教練的信心程度,再加上俄羅斯AKINFEEV守門功力,所以會再防守下重兵,但是開踢之後,只有AKINFEEV沒有讓我失望,當然還有角球得分也是,其他的我就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個苦就是防守囉,其實俄羅斯不全然是重防守,好吧,這也沒什好說了,至於第二場,就是看好拉爾森和伊布,特別是拉爾森的傳控是我所看好的,所以就期待大爆發囉,不過根據比賽結果,還是有一段差距,所以之後比賽日還要再評估。




第一場比賽    西班牙VS俄羅斯

預測 比數  零比一

結果  四比一


第二場   瑞典VS希臘

預測比數  二比零

結果  二比零


戰績累績    四勝四敗

累績 2900元

命中率  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