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天的樂觀預估後,昨天稍微仔細向下修正,很高興第一場如我所預期的,法國隊依舊是慢熱隊,但是擁有著強力的防守中場和後衛,當然這功臣就是MAKELELE,他是目前為止最好的防守中場之一,切爾西如果沒有了他的話,戰績折損是可預見的。所以即便羅馬尼亞的聲勢看漲,但是遇到了對方猶如銅鐵般地防守,說真的難了,所以預測零比零是有利的選擇。

從這件事情可以反映到下一場,原本防守是義大利吃飯的地方,但是因為賽前戰力折損,原本一直期望狀況會恢復很好的GATTUSO,依舊一樣,沒起色,而賽前荷蘭隊的模糊加上稍微低迷的狀況,讓人覺得似乎好像有得拼,但是就在開賽之後,一看比賽狀況就知不妙,當時一直祈禱義大利一定要撐住,但是誰知通常這就像壓力鍋的情況是一樣地,一旦有出口,就會宣洩不已,果然上天的給了一個非常明顯的誤判,就造成這一厥不振地情況發生,那個裁判應該會被槍殺吧,而范尼我的確承認妳應該去戲劇系當各老師,荷蘭的奪冠之路又提升,好吧,只能樂觀地像我周遭的朋友說低:『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這是出自於我一位非常支持利物普球迷,在歐冠盃被切爾西淘汰時,說出來的話。


第一場比賽
羅馬尼亞VS法國
預測分數 零比零

結果 零比零

第二比賽
荷蘭VS法國
預測分數 零比一

結果 三比零

戰績累積  三勝三敗

累積獎金  2050

命中率  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