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歐洲盃,台灣的足球運彩,說他們想要賺賭客的錢,一點也不為過,就拿賭盤玩法來說,滿不公平,也不好,一般來說,玩單場正確得分,也就是要猜對比數,算是比玩 勝負和大小要來得難,但是如果賭客一定要玩勝負和大小的搭配,一定要賭三場以上,但是如果我像是我長期是各足球迷,想要玩歐洲盃的賽事時,就不能隨心所欲的玩,因為歐洲盃的賽事,一天兩場比賽,但是運彩規定要三場比賽,那就勢必一定要壓隔天的比賽或是其他盃賽的賽程,真的是非常笨的一個玩法,不重視足球的台灣,連玩這個賭博都會有嚴重的歧視,唉~~,所以像我就只能轉向完單場正確得分,或是單場正確得分過關,不過大家也知道,玩這個除了靠平常的觀察之外,還要靠運氣,所以想一想,這個富邦還真的是想賺賭客的錢,賺是OK的,但是要公平一點,這種只想自己賺,也不公平地的賺,算了~~還是靠自己


回歸話題好了,昨天我好像大概在9-10點公布我的賽事預測,可以在我自己的部落格看到,結果兩場的比賽分數都被我預測到,真的很爽,第一場的賠率是7.5,第二場的賠率是6.5,因為我都是玩一百元,所以獎金累積為1400元,希望能繼續累積下去,自己的目標是,猜測機率為五成,檢驗一下自己長期以來觀察足球的實力~~呵呵,另外,如果今天的富邦玩法是兩場的話,那麼如果我又玩大小和勝負的配對,那今天贏的獎金應該不只這些。

第一場 
瑞士VS捷克  預測一比零

結果一比零,獎金750元

第二場
葡萄牙VS土耳其  預測二比零

結果二比零,獎金650


目前戰績為2勝

累積獎金為1400元

命中率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