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真是好日子



原本要跟老闆去台中,結果卻是意外地



改在臺北,而且很快地就結束了,當時的心情真的滿high的



老闆看到我臉上的愉悅表情,問我怎麼囉,有時麼好事情啊



我就說:『沒有,覺得跟在老師身邊真的很好啊』,結果老闆還高興一下,



不過說真的跟在她身邊真的很不錯,也不是在狗腿~~呵呵



當然會高興的是,晚上就可以 好好大請客一下囉



=====================================================



然而,下午的時候,我兄弟們去打球回來,



因為我兄弟--咖啡博士-菜圃,車子在星期四晚上被不明人士撞,



害他的新車就如此地 遭受慘害,聽到時還是 xxoo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下午在重回案發現場,好好蒐證,並且也到國體附近各機車行



好好詢問一下,整個過程就好想是 刑事局警察在問案,一家家地問啊~~呵呵



不過換說回來,不知是巧合,還是怎樣啊, 我摩特車的前緣 有藍色的擦痕,



在加上撞的車子又疑似是銀色的,跟我的很吻合,



我忽然間就被當作是犯罪嫌疑人囉



所以也就坐到我兄弟的車子上,接受測謊,並且還提出不在場證據啦~~呵呵



其實我當下 還有點擔心啦,猛回想星期四晚上在做什麼



搞得好像是我作案的~~哈哈



希望我兄弟能夠找這個犯罪人,然後在好好地揍一頓



================================================================================================

接著就是晚上的 春喜宴



這首先要感謝 叮噹和盈盈的提議



否則我也不可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



而且我真的滿喜歡那個場所,服務人員也很好,



所以 要好好感謝 兩位美女的提議,才能享受到這好的美食



值得啦~~讚喔



接著就是大家進到這個春喜宴,其實它是分兩邊,一邊是座椅子烤肉,另一邊是可以坐在木頭地板



其實我一直喜歡那種坐在木頭地板,可以歡樂烤肉的場所,因為這樣才是真正的日式烤肉啊



因此心理一直祈禱可以坐到那各位置上,結果當然如願以償,爽字一枚~呵呵



然後一進來,我的好兄弟-菜圃,比我快一點,就瞄到貼在柱子上的紅色單子,上面寫著『生啤酒買二送一』



馬上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不愧是我的好兄弟,就知道我喜歡這一味,哈哈,圃哥,阿里阿多



當然囉,我也毫不手軟地就是給它叫下去了啊,



一開始,我的好兄弟-東哥,已經餓到不行了,做兄弟 當然就是先烤個牛肉給它充飢一下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心理就是爽啦,還有什麼話有說呢~~哈哈



至於他的好伴侶--叮噹,也是不時地烤著心愛的肉片,給著心愛的人吃,



真是讓人欣羨,當然她也是我的坐上賓,當然也要把烤好的肉片放入她的碗中囉



至於這禮拜飽受車子之苦的圃哥,似乎一掃之前的不好陰霾,露出青春洋溢的笑容



其實我的圃哥自從當了老師之後,整個就是越來越帥氣了,以前就很帥,現在又更帥,



整個就是會讓女生無怨無悔地跟著她了,哈哈



此外,他也滿心期待著他的肥腸啦,話說其實我第二輪送單時,我就把它改成20個,



交給店員時,店員跟我說,『先生你們這麼喜歡吃肥腸,我可能要調貨一下啦』,哈哈



接著就是我們最漂亮又有氣質--盈盈,有她出現的地方,真的會有歡樂,



因為她的笑容就是有一種魅力,會使人內心愉悅地



再加上她又是跟我同樣是獅子座,又不能吃牛肉



所以我也特別把五花肉的第一片烤好,讓她好好品嚐,溫暖他的五臟廟



至於 盈盈的酒量 經過這次的春喜宴,就知道她潛力無窮,非常棒



當然,這位美女也是吃的高高興興,笑容不斷囉,真是棒啦



至於我呢? 其實看著大家快樂吃烤肉時,我也就飽囉,也很high



畢竟我是獅子座的人,就是喜歡這樣大方地請客,客人吃飽才是重點



因為在國小的時候,我曾經偷1000元,結果呢,竟然是拿這1000元,請同學去福利社吃東西



事後我媽媽知道後,當然是被挨打囉,只是她生氣的地方,就是怎麼自己的兒子是拿錢去請人家吃東西~~哈哈



無論如何,這次春喜宴真的很高興啦,



感謝各位的陪伴,陪我慶祝這個喜訊,人生在世,就是好好享受歡樂的時光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