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你一拳我一拳的比賽!賽前老佛爺向溫教授喊話,希望他不要放水,溫格在這場球賽的確沒有放水,反而讓我覺得他在足總盃的四強賽,才是放水吧?因為依照今天沙皇的狀態,很難對球迷交代,為何足總四強賽沒有排他上陣。

這場比賽靠著沙皇--Andrei Arshavin--四顆進球,打響了他在英超的知名度,阿森納的反快攻加上中路的傳接配合,雖然Mascherano 已經有做好的攔截及清球的防守,但是利物浦的後防,特別是Carragher的狀態不佳, Agger 則是屢屢補防,但是下半場一度失魂,造成沙皇的絕佳的得分契機,雖然Fábregas 被看守著,但是邊路的接應傳導,還是有效的製造機會,沙皇的能力再度被肯定

86094266.jpg 

至於利物浦呢?在足總盃早早失利後,再加上歐冠盃的悲情淘汰,別無退路,直指聯賽冠軍!所以在主場的球迷可是拼了命,喊破地加油吶喊,為了奪得在英超改制以來第一個聯賽冠軍,畢竟在英冠的歷史中,仍然是冠軍次數的龍頭!

86093017.jpg 

果然利物浦的攻擊沒讓球迷失望,Torres+Benayoun 的輪番取分,讓利物浦在攻擊上獲得很大的保障,當然這也與Silvestre 拙劣的防守有關,連守門員Fabianski 都氣得跳腳,要不是因為Silvestre年紀最大,有個足球倫理,否則早就應該被賞巴掌了(應該會像巴拉克被賞一樣吧)!

86094069.jpg 

雙方都有取得勝利的機會,雙方教練也是拼命操盤指揮,但是,世界上也是存在很多無奈的事情,當自己的攻擊出色時,就會希望自己的防守也能夠並駕齊驅,只可惜最終敗於防守,徒勞無功,不過卻讓電視機的球迷看的不亦樂呼!

86095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