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真的好吃嗎

Boulangerie Poujauran 13.jpg 

世界足球豪門俱樂部,例如:利物浦.曼聯.皇馬.巴薩.切爾西.國際米蘭.等等,都會長期關注各國足球聯賽的球員動態,或是球隊的青訓系統,其中最直接最能有效立即上場的球員倉庫便是法甲聯賽(LIGUE 1),只要有好的表現,大概不出一兩個賽季,就會有人待價而沽,姑且不論這個成品的好壞,這個市場的總是會讓多多關注,以下有幾位新星球員,值得好好關注一下

PS:新星不表示以後會是巨星喔!

1.Mamadou Sakho (巴黎聖日耳曼)  ->黑色的那一個


84084090.jpg 

尤文圖斯和切爾西就一直在觀察這名年輕的中後衛,他剛剛以月薪10萬歐元續約,將會在巴黎王子公園球場待到2012年。這對於一位才19歲的球員來說的確是一份大合約,不過巴黎聖日耳曼相信,如果他最終還是離開他喜歡的家鄉俱樂部的話,那一定要一筆很大的違約金。

2.Sofiane Feghouli (格勒諾布爾)

84962842.jpg 

雖然他只參加過25場法甲比賽,但是包括國際米蘭、切爾西、利物浦、尤文圖斯、馬德里競技以及赫爾城都被他的潛力所吸引了。法國主教練雷蒙德-多梅內克(Raymond Domenech)曾經警告過這位法國U21的球員,因為費古利去年十月和突尼斯私下有接觸,同時他還被阿爾及利亞召喚去參加下個月與馬里的比賽。

3.Loïc Rémy (尼斯)


74205619.jpg 

速度快,停球也很好,並且還喜歡在防守球員身後活動。他在背身拿球這方面進步了不少,而且他在這賽季很努力地去射門得分。不過對於他的出色表現我並不意外。他是一個勤奮的球員,他對很尊重他的工作,並且也尊敬球隊中有經驗的隊友,這些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4. Guillaume Hoarau (巴黎聖日耳曼)
86035433.jpg 

奧阿勞是在法乙開始成名的,上賽季他在勒阿弗爾憑藉28個進球拿到了最佳射手。並且他在聯盟杯中的出場,包括在32強比賽對沃爾夫斯堡的比賽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證明了他出現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5. Blaise Matuidi (聖埃蒂安)
84683447.jpg 

馬圖伊迪已經打了很多頂級聯賽的賽事了,已經給不僅僅是阿瑟-溫格(Arsène Wenger)而是很多人帶來了深刻印象,據報導溫格上賽季曾經和聖埃蒂安談論過馬圖伊迪轉會阿森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