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著兩場中一場,現在終於進入到八強賽,更是要謹慎小心,另外接下來是以正規賽之內的分數為標的,並非最終的結果。

西班牙依舊保持著旺盛的企圖心,除了讓二軍球員上來磨練之外,並且與其他球員默契配合,再者也是演練八強賽的戰術,至於希臘呢?四年前的戰術,可能需要改變,但是攻擊的威力還在,雖然這樣的攻擊是倚靠著身材優勢獲得,至於其他攻擊的技巧還需要多多開發。

第二場俄羅斯與瑞典之戰,因為伊布的身體狀況不佳,在加上其他人的前場攻擊力不及於伊布,即便有拉爾森的牽制力,和奇沃的防守功力,但是無奈前線的『孤臣無力可回天』,讓俄羅斯獲勝,這是所有球隊裡面,讓我遺憾可惜的,期勉他們能繼續壯大,至於俄羅斯呢?西丁克的調教之後,雖然第一場出師不利,但是應該都在主教練的預測結果之內吧,接下來進入八強後,續航力的確會強隊心驚膽跳,克羅埃西亞也是吧,皆下來又是一輪的廝殺,是否會有俄羅斯奇蹟,可期待卻也可失望吧

第一場比賽    西班牙VS希臘
西班牙勝   三比零
結果公告: 西班牙勝,二比一

第二場比賽   俄羅斯VS瑞典
俄羅斯勝    二比零
結果公告:俄羅斯勝,二比零


勝分差累積戰績:7勝17敗(命中率:29%)

主客和累積戰績:16勝8敗(命中率67%)

大小累積戰績;14勝10敗(命中率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